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复联2重温观后感

这次没截图…带了明显有倾向的cptag(:3
 
 
 
 
 
1.我吃鹰鹰的老婆官配啊啊啊重温复联2真的特别自然特别甜!! 
 
2.而且他们早就和nat认识了,鹰鹰第三个孩子就是以tasha命名的啊><(虽然成了男孩子hhhhh) 
 
3.还有,发现说鹰鹰是MCU纯打手设定这种妄自菲薄自怨自艾的话真的是太蠢了(哦好吧我曾经也蠢过)他当然也同样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4.科学组萌到打滚啊啊啊啊啊准备造幻视的时候Tony还没有说出来Banner就都懂了!>< 
 
5.两次复联cap都在和科学组两人对峙,两次博士都为Tony帮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cap
 
6.博士那句"Go ahead,piss me off."(来啊,惹怒我)太苏了啊啊啊 
 
(使人想起了"I know,I tryed"…ojz 这是我复联1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了,那个"tryed"的发音方式实在是太苏了啊啊啊啊 
 
7.幻幻是看着Thor的红披风造得披风吧hhhhhh
 
8.幻视说"I am…I am"的同时科学组靠得好近啊hhhhh
 
9.nat吻Bruce时说得是"adore"… 
 
10.锤盾莫名地x配合默契啊?! 
 
11.Tony的副驾驶座没有Bruce,看起来好孤独啊… 
 
12.越发地期待雷神3了…隔空发糖什么的我信的!! 
 
13.越发地觉得绿寡线没可能了…讲真… 
 
14.对了还有,要是雷神3的剧本儿质量和内战一脉相承的话我就要哭die了… 
 
 
 
 
 
 
补一发"我为什么认为绿寡线不可能"0w< 
 
 
 
首先我认为绿寡线行不通,并不是复联铺陈不足的问题;实际上MCU里,可以说Banner除了和Tony有对戏、抛去科学组一起呛cap那里以及为权杖定位/发怒的全员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对手戏的也只剩Nat了。不管是对手戏数量,还是剧情(Nat去招安Bruce/他俩在飞船上战斗时掉在同一个地方),我认为这样的铺陈都已很完备了。 
 
在这样的铺陈和复联2的"定名"下我依旧不认为MCU会长远地走绿寡线,而且在重温了复联2之后,我越发觉得绿寡这是寡姐单箭头啊科科x。(更不济就是其实双方都没爱情向剪头了--寡姐在吻Banner之前用的词是"adore") 
 
事先声明我虽然是科学组吹但我还是蛮理智的且并不粉寡鹰(我是鹰鹰官配吹!他俩多配多自然啊!!而且nat分明早就知道鹰鹰有妻儿了啊,不然他第三个孩子能以她的名字命名[虽然是个小男叛徒hhhx]) 
 
仔细看在Clint家里寡姐表白的时候,Bruce表情全程是"我们不合适你tm究竟是怎么想到我的"(也许有点夸大?x)而不是"我以为我们不会合适没想到居然会有可以期盼的惊喜" 
 
不过我认为,虽然nat一直对Hurk心存畏惧,但复联2结尾这种畏惧已经几乎消失了-我认为他俩成为了很好的战友w这样也很棒不是么ww
 
所以综上,我更倾向于将绿寡线看作MCU的小花招(像是之前盾寡鹰寡一样)(尤其可以类比鹰寡,先给你撒糖,给你撒很明显的糖,但深究起来这糖完全可以是深厚友情向的)(实话我觉得这颗深友糖好好吃哦x),之后的漫威系列应该也可以得到更多证据…不过MCU要是非推绿寡,除非它能说服我(并抹平我心中看到Bruce被nat推下去那个表情的伤痛)否则我宁愿吃锤绿也不会吃寡绿的,反正雷神3锤绿绝对会有铜矿so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buni


看了尾灯的评论音轨(b站:av3059197)真的是被绿寡狠狠地虐到了…(绿寡大致截图指路https://danmx0422.lofter.com/post/1d110658_be19a35
 对不起寡姐,我真的不怪你推博士掉悬崖了,真的,呜呜呜呜呜…
 


 
 
 
哦对了,以及"为什么我不吃盾铁" 
 
 
首先我承认这两位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但我并不吹他俩之中的任何一个,不然就算秉承"爱他就all他"的传统[bushi]我也不会拒绝这对cp的… 
 
其次我觉得这对cp萌是萌,但真的不适合。(我仅说MCU,你说他们动画发糖漫画发糖那是行不通的)就论复联1,2,队3,他们两个一直处于对立面上(当然有和解不然复联凑不成)这绝不是一个巧合。 
 
他们的观念太不同了。 
 
要我评价,他们两人的友谊,不如说是战斗促成的。有一个抱歉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观点,说,当一群人为共同的目标奋斗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感情会迅速升温。盾铁之间正是如此。 
 
但如果叫他们两个谈恋爱…就好像你非要和你观念不同的人深交,除了互相折磨能有什么好结果…

  14 21
评论(21)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