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内心惶然

占tag抱歉。过几天会删tag。

想写东西。想产粮。

但是心中对冬兵不敢下笔…实话我没看过队1ojz。同人倒是看,可拿同人当原作那是该死的ojz。

有没有什么…除了看电影以外的拯救方法……【不,没有。】

  4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