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虽然它说标题可不填可是它说什么我就得听吗哼

我叫针织林,是一名高三生,万万没想到在离高考只有不到130天的时候,我2天看完了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报告老板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

还顺便看完了万万大电影。

拥有如此阅片速度的我,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呸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务正业,我感觉我的人生一片灰暗。


嘛不扯了梗了话归正题,从来跟不紧时代潮流的我,今天才看完电影写观后感(:3

其实最核心就几点:

1.为什么小美不是我万和家的小美了我们的保洁小妹呢

2.我真的才知道大王叫我来巡山的出处是万万对不起是我孤陋寡闻

3.就像我才知道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出处是万万一样

4.子墨确实挺帅的白客也很帅啊hhhh

5.还有小爱本煜柯达小玉玉孔女神都很帅美啊然而龙套哇

6.为什么小美不是我万和家的小美了我们的保洁小妹呢

7.要是那缕残魂由父王来演一定很搞笑很可爱呀

8.慕容白也确实很帅呐身姿优雅啧啧啧

9.虽然我用了这么多条目夸他们帅然而我真的不是一个肤浅的颜粉请看我正直的眼神

10.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上一条变成了两行我好难受

11.虽然电影还是万万的味道但是为了保持剧情的连贯少了很多跳脱的笑点

12.就好像没了我叫王大锤是个小妖怪万万没想到我还是balala一样奇怪

13.不过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吧对了特效不错呀

14.我数了我一共笑了13下或者14下

15.既然新尝试为何不把报告老板之新白娘子穿越那个本用起来呢

16.那个本有严肃有笑点更要求逻辑完整更像是一个剧情本群众呼声也高

17.报告老板之山贼王也是个好本啊

18.西游记IP太火其他三大名著会哭唧唧的

19.哎呀一不小心暴露了我没记住白娘子穿越的名字的事实真抱歉哈

20.但我其实很喜欢它的或者说万万和报告哪个本我都很喜欢

21.万合天宜是一个能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诚意的团队

22.也是一个神奇的充满才华的有力而动人的团队

23.咦我怎么悄悄转移了话题看起来好像打广告的样子可他们还没给我钱啊

24.其实我本来是准备写24的二分之一的好吧那么强行主题

25.为什么小美不是我万和家的小美了我们的保洁小妹呢


咳,总之万万没想到的大电影 虽然剧情比较中庸笑点也不如原剧(连花絮也没有原来好笑了喂是因为拍电影太紧张吗2333)但还不错。还不错。

期待万万的成长。

  7
评论(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