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WW观后感

嗯,无剧透。

速度地赶上了WW(除点映)第一场XD
整场只有7个人——没办法,工作日嘛(:3
 
现在回看,发现自己给出的评价并不足够中肯,但是还是不想删去在刚刚观完影片即刻所写的评价,决定保留最直接的观感w
 
之前接触DC可说是寥寥无几,准确地说,哪怕是大超,也仅仅是停留在“听说过”的层面——漫威本家的电影倒是除了雷神都看过了hhh
所以我认为,我的这句话还是有一定参考性的: 
 WW是我看过的最优秀的英雄电影。 
首先,打斗场面仅仅说是赏心悦目,我都不认为这是一个恰到好处的修辞—— 比赏心悦目更加令人目眩神迷。中途好几个场景我恍惚地产生了“暂停重播”的想法,然后回神惊觉自己在影院现场hhhhh
其次,剧情缓急相宜,并不会产生因快节奏带来的压迫感。条理清晰,主题分明,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就是这样的感觉。 
还有,WW真的是我最理想的女性形象:强大,自信,美丽,果决,我觉得任何任何赞美的词汇都可以形容WW;也感谢加朵为我们展现了这样的WW,我认为她将WW诠释得很优秀。并且其实,整部影片,都没有人演技掉线。 
甜派是真的可爱hhhh但并不是大众调侃的“女主”形象,实际上我个人非常排斥这个调侃,尽管它确实可以很好地表达大众的含义:女主被固化成柔软需要保护的恋情线角色,尽管无法否认这实在是目前大部分片子的现状,但是,我认为剔除这样的固化标签,正是从减少这种标签的使用开始。 
整片的感情线也和剧情相辅相成,恰到好处;【避免剧透自动消音】的时候我的心也碎了;w;;;;;哭die
综上,如果我要给这部影片评分,作为“对不够优秀的影片采取适度的宽容,但对可以冲击满分的影片也有适度的苛求”这样的我,我觉得给这部影片打至满分,并不为过。 
诚然,作为一部商业片,它对人性的挖掘等等方面,仍然不足以匹敌一部分佳作;但同时,作为一部商业片,它在一个适度凝重的范围内完美地展现了它想展现的内容,我觉得,它也足够优秀。 
过一段时间,有时间的话,会二刷的。 
 
整片给我最深的感触: 尽管我不是神,是陷在复杂的世俗泥淖中的一介凡人,但是,仍然有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仍然有只要我希望,就可以达成的未来。 
爱甜派,爱Steve;爱加朵,爱WW。 
 
啊对确实片尾无彩蛋,不过还是坐着看完了包括滚字幕在内的全片,也算是对主创团队致以一点点微小的敬意吧。 
 
不过现在想来(在看了@廿七 的影评之后意识到)这部片子确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比如她提到的“配角塑造”一项,确实可惜了; 
不过就我浅薄的观影经验来说,WW还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英雄片(:3

  4 5
评论(5)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