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如果他伤害了你,你还会继续爱他吗?

去看了大闹天竺;

只从影片本身来看,是部功过相抵的类公路喜剧片


(话说鸡年主打两部猴片什么意思啦hhhhhhhhh)


打斗戏多少带着笑闹的画风,确实喜剧风格十足;不过那对cp(暂不剧透hhh)凑得就让我比较莫名了,感觉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就在一起了反正就在一起了呗(笑cry)


取经四人组的主角果然还是猴其次是僧,剩下两位最大的用处就是凑人数(也是现在一部分片子的通病吧)就像彩虹五人组虽然一般都只有一个人发功但是就要凑齐全色系一样x




其实吧我最想说的是有没有人萌cp哇(笑cry)唐森武空走起呀哈哈哈哈哈哈哈xxx


咳说正经,其实片中最动人的就是这份兄弟情了吧w


若说人生何情最难得,第一绝对是心意相通的挚友;

友情它不像亲情,无论如何也有血缘相融的承诺,即便一年不见也可以自然地偎在你的胸口;

也不像爱情,没有专一亲密的关系认证,点头之交可算友,秉烛夜谈也是友;

没有承诺,没有荷尔蒙,即便如此我还是那么在意你喜欢你,多难得。


其实看到高潮我差点哭唧唧了咳x唐森说你别走,我错了…瞬间感慨上心头啊…

我也有这么一个挚友,也被她狠伤了(然而她并没有意识到伤到我了吧hhh)反复纠结最后准备高考完好好分个手,但看到唐森和武空又有点犹豫;他们都这样了最后还能送你一座花果山,那我呢?


嘛最后点明主旨,我知道你们这些俗人x还是喜欢看他们情情爱爱拉拉扯扯→_→其实我也不讨厌啊哈哈哈哈哈哈求同好哇QUQ

  7 5
评论(5)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