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人生之败,非傲即惰,与君共勉。

紫杀正在多拉多卖瓜:

多崎鹿:

文/多崎鹿



  

你要明确你的目标,你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原谅你的多歧路了。你必须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方向,什么是你的热爱,你对什么最是热衷,问问自己的心,不要被别人的三言两语迷惑了自己,别人说那样东西好,或许是真的好,但不见得就适合你,你得在心里有个测量。


  

什么是你最如鱼得水的东西,你就去做。这才是你能发挥你最大才能的东西~你要奋发,人败在一个“惰”字。

  
  

 

 
  62
评论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