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冷CP。漫威。噜噜。兵团线好。
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
高三暂闭关[.
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
心情复杂[.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
爱我你就告!诉!我!![委屈

 

针织林

hi大家好,刚刚突然想起来个好名字,叫林织。
真好听。

这个号是我用杂乱的旧Q随意注册的,却正经用了我当时最心仪的名字。现在旧Q无辜被封,虽对它几近无牵挂,却着实舍不得这个针织林的名号。虽然不出名,但我还没用腻。

打开lof,意外发现这个号还没有退,真开心。
但以后怕是用不了这个lof了,也真的很可惜。

留下了些许回忆,更多的是黑历史,却不能再添新意。有些可惜。想想还是趁现在,把针织林这个名字带走啦_(:з」∠)_

所以以后看到这个lof的大家,缘见,或许在某年某日月,你会遇到另一个ID,她不经意地和你说起,她曾经有个旧博,叫针织林。
 
 
哇lof有剧毒的能随便改定位却不能随便编辑定位??

尝试着重新发一次不带定位的,幸亏这号儿还可以登录
哇sad,这么有意义的一个博却要我重发……
原博发送时间:07-27-2017 23:41

  1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